讚李司棋有時尚觸覺 張敬軒:不會被時代淘汰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(軒仔)、李司棋(司棋姐)、衛詩雅、黃正宜昨日出席活動,齊獲選十大網紅,司棋姐台上以一句「I love you」多謝軒仔鼓勵拍片,又稱以前曾獲十大明星獎,經過數十年,能跟一班年輕人並列十大網紅,覺得好威。

軒仔表示早已看好司棋姐成為時尚網紅,欣賞對方表現真我個性,衣著打扮也很潮,時尚觸覺更勝好多後輩,盼有機會跟她合作拍飲食節目,「我第一次見司棋姐,她請我食茶葉雞,好正。司棋姐是好榜樣,不會被時代淘汰,做到網絡世界的初衷,帶開心歡樂給大家」。

司棋姐:最緊要不甩beat

司棋姐表示以前沒見過軒仔,以為他是好矮的小朋友,直至合作拍廣告,才見到他是個高大、眼大的靚仔,也要答謝他的支持,但自認執著、有要求,嫌自己做得未夠好。她透露以前在無綫工作,服裝部同事都知她麻煩,為掩飾肥身形寧願出私伙衫,「我70歲後的生活比較開放,但有人話我扮後生,我只是做回自己,不是《真情》裏的善姨斬叉燒,而且我喜歡開玩笑,有得意想法,好開心到網上平台發展,獲很多人喜歡,時代不停轉,每個時代都有個beat,最緊要不甩beat」。她認為年紀大不是絕路,應吸收不同事物,「我媽媽都活到100歲,我都有她的基因,有排行」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