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寶蓮遺孤 21歲邱煌禕出道做Rapper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已故女星陳寶蓮2002年在上海寓所離世,終年29歲,遺下出世不久的兒子。陳寶蓮在台灣發展時認識王菲前經理人邱瓈寬(寬姐),她的遺孤被寬姐收養在台灣生活,並隨養母姓邱,全名邱煌禕(Don Don)。轉眼邱煌禕已21歲,年前低調加入台灣Hip Hop組合「YO MOB」,與多名志同道合的年輕人出道做Rapper。

據悉組合在2021年成立,推出過多首歌曲,曾在不同地方演出,但關注度較低,樂隊的Instagram(IG)帳戶得千多粉絲關注;邱煌禕的IG帳號只有700多粉絲。組合去年11月於台灣東區演出前,邱煌禕落力叫大家支持,留言:「記得有空沒空,只要你認識我,就一起來玩一下,挺一下。」

邱煌禕長得高大帥氣,遺傳母親陳寶蓮的模特兒身形,高中時已高1.83米,是籃球健將。邱煌禕18歲開始拍拖,不時社交網放閃,還被指貌似型男柯震東。他近年打扮愈來愈有個性,左手及右腳小腿有大片紋身,網民讚他「Cool guy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