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嚳儀送愛與淚賀超蓮出嫁 JW請食飯補數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灝兒(JW)與支嚳儀(Venus)昨日錄影《中年好聲音紅白大戰》,合唱英文歌。JW跟Venus私底下是朋友,相交10多年,原本Venus想唱《矛盾一生》,但JW不贊成,因之前與姚焯菲(Chantel)唱過,想有些新意。

JW覺得對不起Venus,因忙於拍劇集《痞子無間道》,只能騰出一小時錄影,昨日表演前練習了3次便正式錄影,「如果事前有多些時間練習,會有多些變化,但真的度不到期,所以連何超蓮峇里婚禮也未能出席,她明白我要工作,沒有埋怨,待她返港才補祝,請他們食飯。(送什麼禮物給一對新人?)未買,母親節禮物也沒時間買」。有出席超蓮婚禮的Venus稱送上愛與眼淚,「整個婚禮很感人,每一部分都洋溢着幸福」。

5月13日至14日舉行兩場《中年好聲音夢想成真演唱會》因反應熱烈,昨日宣布加開5月13日下午3時第三場,門票5月2日下午2時公開發售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