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台劇一人分飾多角 田蕊妮綵排見暈:得番半條人命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9日
田蕊妮演舞台劇分飾多角攰到頭暈︰排完戲得番半條命

【明報專訊】田蕊妮昨日為下月演出的舞台劇《大離婚日—妻》宣傳,她表示演出16場獨腳戲後,便會輪到林日曦以舞台映畫形式演出12場《大離婚日—夫》,大讚今次是舞台劇新嘗試,曾問林日曦為何要弄得如此複雜,何不簡簡單單由她自己演?但想到夫妻關係除有女人角度,也應該有男人角度。

田蕊妮表示已兩年沒演舞台劇,今次要一人分演多個角色,其中更要演林日曦的丈夫角色,對她而言是很大挑戰,她說:「最初也有少少擔心,不過在日本綵排完回港,工作人員都覺得我能將林日曦活靈活現的演出來,其實最大挑戰是體力上,試過綵排見暈,到演出時會準備香蕉補充體力。」問老公杜汶澤會否回港捧場?她說:「不會了!他有去日本看我綵排,探班兩日,我排完戲已很累,得番半條人命,所以沒時間與老公周圍去玩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