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被區分上下弦 Lokman︰激氣無用 笑吓就算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33歲楊樂文(Lokman)接受商台梁泰來主持《星光背後》訪問。談到MIRROR成軍5年,不同鏡粉(粉絲暱稱)為支持自己偶像而爭執,Lokman透露隊員甚心痛,希望鏡粉能團結支持整個團隊。至於12子被外間區分為上下弦,他最初頗生氣,「一開始有點激氣,這樣區分會把大家的努力抹煞,有時網民頗尖酸刻薄,最初我都傷心,我也很努力,講到我們沒努力過一樣,但把口生在別人處,激氣也沒用,所以笑吓就算」。他承認成名後,12子相處時間少,曾產生誤會,慶幸公司安排節目《調教你MIRROR》化解,「之前真的沒機會傾偈、溝通及認識,彼此不知大家的想法就靠估,愈來愈多誤會,節目後大家肯拿出來講,關係就好好多」。

被問及經歷去年紅館演唱會的嚴重事故,12子怎樣互相扶持重新振作。Lokman表示在休息的數個月,盡量給大家空間梳理,不會刻意去問候,反而是一種男人的浪漫,再見面時點個頭,然後一起繼續衝。Lokman亦感謝不少粉絲堅持不退票,等12子重開演唱會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