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麗欣生活精彩「不一定要有愛情」 馬志威與女友聚少離多 分手收場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鄧麗欣與馬志威昨日聯同導演林愛華出席電影《12日》宣傳活動,大談愛情觀,又演繹情侶相處的喜怒哀樂。馬志威今年1月踢足球受傷,仍要撐拐杖到場,他表示要做物理治療,一星期兩次,工作亦受影響,已推了一部內地劇。

鄧麗欣認同導演所說,一對戀人可能會日久生厭,她亦相信一見鍾情,「初見面就感覺到與對方可以發展,還是歸入朋友系列。現在未遇上一見鍾情的人,睇緣分,毋須替我擔心,我現在很開心,有工作及簽了新公司,又有戲上映,生活很精彩,不一定要有愛情。身邊的朋友反而為我着急,想介紹男仔給我,都被我拒絕」。

問馬志威可有筍盤介紹給鄧麗欣?他稱朋友全是「波牛」。鄧麗欣不介意另一半愛踢波和睇波,但不可以沉迷。馬志威表示女友從沒投訴他沉迷踢波和睇波,兩人相處要互相尊重,不過因疫情聚少離多,缺乏溝通,與拍拖多年的女友已分手,但大家再見亦是朋友,用另一種方式支持對方,現在有了解中的對象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