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無膽上台跳辣身舞 王君馨承諾完成演唱會生B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君馨昨日為首個演唱會《Light It Up G.Racie 王君馨 1st Concert》宣傳,首次獻唱未派台廣東歌《Fly me to you》,並預祝下月生日。她透露老公亦有到場支持,但太怕醜混入人群中,「原本開騷打算請老公上台,與他跳辣身舞,但他不肯,連第一行也不想坐,所以會將這福利抽籤送給一名現場的VVIP觀眾」。她表示今次請來7名排舞師幫手,也有性感舞衣,但最怕在父親面前跳,笑言要安排廁所位給父親,讓他看不到。

王君馨表示暫定6月8日於麥花臣場館舉行一場,如銷情好,也有期加開一場,不過還是先專心做好一場,除要操肌肉應付跳舞,亦跟唱歌老師上堂,「好感恩有機會開騷,一直好想開,因製作歌曲的錢也燒得七七八八,所以真的希望大家買飛幫補」。她自爆曾向老公承諾婚後兩年生B,但現已結婚6年,故完成演唱會便找數,計劃生B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