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小朋友後無二人世界 周吉佩自爆與太太分房瞓7年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36歲周吉佩奪得無綫節目《中年好聲音》首屆冠軍,他之前接受楊詩敏(蝦頭)與連詩雅的網台節目《絲打圍佬》訪問,大談音樂路和跟太太黃彥欣的關係。

周吉佩透露參賽最大得着是太太180度轉變支持,以前夫妻常為音樂而拗撬,當年他瞞着太太簽唱片公司,影響正職收入,那時太太佗着第一胎,因而對他失信心,傷及彼此信任,他更不敢在家中唱歌。今次參加《中年好聲音》亦先斬後奏,他之後一度被淘汰,隔了不久收到製作組電話,有機會重返節目,他稱太太那時「突然醒咗」,覺得有人欣賞他。

周吉佩與太太育有7歲女兒及5歲兒子,自爆有小朋友後沒有二人世界,大呻跟太太分房瞓長達7年,好慘要投訴,「太太生了小朋友後母性大爆發,將我的被鋪掉到細房,要我自己瞓,太太同小朋友瞓,已經7年多」。蝦頭和連詩雅即質疑問:「不過你哋都有細仔喎,仲可以製造到細佬?」周吉佩笑說:「喺梳化。」他參加《中年好聲音》後尋回男人的尊嚴,終於可以入房瞓,「可能會唔會係男人事業有番少少起色,女人就畀番少少尊嚴你」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