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為天后伴舞 重聚變怕醜仔 盧瀚霆感激陳慧琳主動打破隔膜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與樂壇天后陳慧琳(Kelly)昨日獲邀到沙田馬場表演,逾500「神徒」(粉絲暱稱)迫爆公眾席捧Anson Lo場,盧父亦有現身。Anson Lo在2018年Kelly歌曲《打字機》MV擔任舞蹈員,相隔5年,二人分別以勁歌熱舞獻唱兩首歌,Kelly狀態大勇保持水準,Anson Lo唱完第一首歌不停喘氣,「神徒」照樣興奮收貨。Anson Lo透露Kelly主動關心他,打破隔膜,感到很窩心,Kelly憶5年前對Anson Lo印象,讚對方乖巧有可塑性,二人希望日後有機會合作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Anson Lo緊接Kelly上台,跳唱歌曲《Mr. Stranger》後不停喘氣,要靠問「神徒」食了早餐未閒聊回氣,才再跳唱歌曲《MONEY》。演出後,Anson Lo被問是否狀態不好?他說:「最近要拍戲,唔夠瞓,休息時間比以往少好多,因為腳傷,跳舞時都有就住,因為還有好長遠的路要行,不可以好似平時咁樣,保持一貫做到幾多就畀幾多大家。」他透露腳傷未百分百痊癒,醫生表示要再覆診兩次才好番,所以跳舞時要就住,平時給200%力,今(昨)日只使出180%,「電影《12怪盜》還有武打戲未拍完,若用力過度,長遠就更加麻煩,首次入馬場表演,表現都ok滿意」。

失落「十優」 無特別感覺

問Anson Lo是否因腳傷貼消炎膠布致甩腳毛,刻意穿長褲表演不露腿?他笑道:「其實我平時都少露,總之近期都不會露,因毛髮未生長番,前一晚為表演更貪心貼多了消炎膠布,又嚴重了。弄致現在一撻撻,有啲位有毛、有啲位冇。」他表示與前輩Kelly相隔多年再重聚,Kelly指他大個仔了,入行後首次與對方見面,不禁怕醜起來,「Kelly好好,不停和我說話破冰,感覺到她很盡力關心我這個後輩,很感激她打破僵局」。他稱如果Kelly抽到時間和他合作,會感到十分榮幸。

Anson Lo表示拍完戲便投入與Edan (呂爵安)為ViuTV劇港版《社內相親》開工,他表示很期待飾演霸道總裁,覺得很有新鮮感。對於隊友姜濤及柳應廷同獲港台十優歌手獎,他無份,可會失望?他說:「life still goes on,冇正面或負面感覺,這行有好多不同獎項和頒獎典禮,你沒有辦法保證每個都有你份,都不會介意。」他不忘祝隊友姜濤生日快樂,透露會在工作中與對方碰面,屆時會唱生日歌和跟壽星切蛋糕慶祝。

無刻意減肥 重拾工作自然瘦

Kelly輕露小蠻腰弗爆登場,跳唱《大日子》及《花花宇宙》。她表示生完仔也沒有穿這類服飾,今次當試水溫,但已差不多是她的底線,「其實我沒有刻意減肥,因為未生之前真的好瘦,不想給壓力自己,年紀不同,亦無可能重回以前的磅數,可能最近重拾工作及忙於排舞,吃少了自然會瘦」。被讚夠氣過後生仔Anson Lo,她說:「有冇咁勁呀?因為這兩首歌跳得太多,已經手到拿來。」

Kelly透露將會推出全新快歌,預告會令粉絲有驚喜,且希望儲多些新歌,想稍後舉行的演唱會內容更豐富,但仍未定開騷日期。與曾為她伴舞的Anson Lo再重聚,Kelly大讚:「當年印象覺得他乖巧,好好笑容,扮什麼都扮得似,有可塑性。」可有機會合作?她說:「他和我合唱梗係好啦,我唱他跳,咁就最啱,年齡上都啱啲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