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能力隨時做業主 李佳芯買樓看緣分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1日
李佳芯否認冇劇拍唔開心 緣分到買樓做業主 毋須靠別人

【明報專訊】李佳芯(Ali)昨日到馬場出席活動,表示本身不賭馬,但很鍾意馬,小時候曾學騎馬,後因工作難遷就上堂,只能去旅行過騎馬癮。問想不想做馬主?她說:「我想做樓主先,這個比較緊要,要先滿足媽媽的願望。」可考慮先識馬主加快做樓主?她說:「覺得自己有能力可以做到樓主,不用靠人,慣了靠自己,再睇定啲先,買樓和碰到緣分一樣,見到一間好鍾意,突然間就會買。」

多謝陳翹英好意 未約滿無綫

日前Ali在社交網帖文稱要記得保持笑容,有網民擔心她是否因無新劇拍不開心?她說:「我不是不開心,其實沒什麼意思,大家不用太擔心,我有聽聞會入劇組,都期待拍劇。」過檔ViuTV的無綫劇《智能愛人》監製陳翹英表示等她約滿後再合作,Ali說:「可能是客套說話,他沒私下問我,多謝他再想和我合作,有一個欣賞自己的監製,其實好難得,但我冇咁快滿約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