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大強盼《中年》演唱會再加場 黎諾懿當爸變眼淺 被老婆取笑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諾懿、吳大強、林盛斌一家五口、張達倫等昨日到九展出席廖啓智(智叔)的遺作《世上只有爸爸好》慈善首映禮。憑無綫《中年好聲音》爆紅的吳大強自認是智叔戲迷,一直好欣賞對方的演技,知悉此片劇情感人,已帶備紙巾入場。問他會否向演戲方向發展?他承認有傾過,仍在考慮,「要睇睇自己有沒有這能力,我要先做好演唱會,將心頭大石放下,因為演唱會較比賽更重要,有那麼多觀眾欣賞我們,一定要做好」。對於《中年好聲音夢想成真演唱會》加開至3埸,吳大強非常開心,「希望可以再加,但大前提要先做好這3場」。他拒透露在演唱會唱什麼歌,笑說:「留給大家猜想一下」。

黎諾懿專程撐電影出品人李霖恩場,因為彼此都是無綫劇《愛.回家》家族成員,表示來看感人電影,定必邊看邊喊。他自爆當爸後變得感性,試過見到奧運金牌選手攞獎或退役都會流眼淚,被老婆取笑眼淺,「我將會主持一個關於小朋友的綜藝節目,相信感動起來都會流淚,我平時跟兒子相處,聽到某些說話都會喊,5歲大仔對我講『爸爸不用擔心,我將來會養你』,我問『真的嗎?』他說『就算幾辛苦都養你』,我立即喊了」。

黎諾懿笑言為未來幸福着想,最近透過兒子的玩意灌輸生意之道,「大仔愛上玩Pokemon卡,早前去日本旅行,叫我帶他去買卡,花了不少錢,好彩這個玩意有增值潛力,我教他用Pokemon卡開網店做生意,好似我牀底儲下1980年代玩具一樣,除了帶來美好回憶,仲可以增值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