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浪漫醫生3》收視升 《非常律師》班底客串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石圭、安孝燮及李聖經主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《浪漫醫生金師傅3》前晚播出第2集,收視13.8%,較首集升1.1個百分點,成為同時段冠軍,力壓有線頻道JTBC《車貞淑醫生》,前晚第5集收視10.8%,微跌0.4個百分點。tvN《潘朵拉:偽造的樂園》與MBC《朝鮮律師》,分別錄得3.7%及2.8%。香港觀眾可在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收看《浪》《潘》兩劇,《車》劇於Netflix上架,《朝》劇則在「黃Viu」播出。

《浪漫醫生3》第2集講韓石圭將4名受傷「脫北者」送到石垣醫院,為了保密,安排傷者在未正式開業的外傷中心治療。韓石圭與李聖經施手術期間突然停電,韓石圭仍能憑手部觸感完成手術。李聖經父親李璟榮是胸腔外科權威,到即將開幕的外傷中心任職,不過父女感情疏離,李璟榮與韓石圭是舊同學,關係也不佳。前晚一集「彩蛋」講述韓石圭接見前來石垣醫院面試的醫生,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河允景、朱玄英及朱鐘赫客串演面試醫生,還以《非》劇角色個性演出,如朱鐘赫甫坐下面試就談人工,河允景大曬高學歷,朱玄英突然感懷身世落淚,場面搞笑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