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永恆妻申離婚爭兒子撫養權 「準備好資料 律師會跟進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永恆與內地太太陳薇上月爆家暴羅生門事件,前者涉「刑事恐嚇」、「抗拒警務人員 」及「襲擊警務人員」,日前在屯門裁判法院提訊,案件押後至6月21日再審,周永恆獲准以10萬元現金保釋。

周永恆當日離開法庭接受傳媒訪問,表示很掛念兒子,「最想快啲攬住個仔」。昨日傳出陳薇與周永恆離婚及爭取兒子撫養權,《明報》向陳薇求證,她回覆道:「行緊法律程序,準備好晒資料,律師會跟進處理。(是否單方面申請離婚?)私事不想回應太多,我不是公眾人物,不需要交代。」陳薇常在社交網分享金句、語錄,日前她上載黑白照,以英文說心聲,意思說:「大目標很少在一次努力中完成,要花很多小步才能達到。」看似下定決心達目標。

陳薇跟周永恆育有4歲兒子,過往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兒子的生活照,至於昔日跟周永恆放閃的照片已「消失」。周永恆跟前妻趙頌茹育有兩女,兩人2017年離婚,兩女由趙頌茹獨力撫養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