享受退休生活 78歲白韻琹有興趣網上開咪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多次傳出患腦退化症的78歲白韻琹(白姐姐),昨日與老公謝偉俊出席紅酒活動。近年減少公開露面的白姐姐,精神不俗,回答記者問題時有紋有路,笑言現時享受退休生活。謝偉俊指白姐姐平日玩狗為樂,間中有馬出賽就會入馬場,閒時又會上網看片,時事、娛樂、常識什麼都看,反而很少聽收音機。問白姐姐可有興趣設網上頻道再開咪?她笑言:「有的,遲早啦。(再做《盡訴心中情》?)到時再講。總之開心就什麼都做到,不開心就什麼都做不到。」

兩公婆打情罵俏,謝偉俊問白姐姐現時開不開心?白姐姐笑說:「唔話你知,等你心思思!」她稱做節目不累,只是覺得暫時不夠料開咪,又透露生活和飲食都很健康,平時會做些簡單運動。謝偉俊表示經常與白姐姐散步。

徐小明籌備亞視66周年台慶

同場徐小明上任亞洲電視行政總裁3個月,稱現忙於籌備6月6日在大埔總台舉辦的亞視66周年台慶,出席嘉賓名單已交由公關部聯絡,新舊同事都會邀請,有的已過檔無綫,要視乎他們的合約,但亞視無任歡迎。製作方面,徐小明透露將會有一個關於大灣區的系列節目,《亞洲小姐》選舉也一直無放棄過,之前因疫情停了,現在已恢復在內地一些地區的選舉。問會否邀請亞姐出身的薛影儀幫手宣傳?徐小明稱對方已不屬於亞視,視乎合約和時間,亦會邀請所有亞姐參與。他透露也有財團接洽翻拍亞視經典劇集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