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西九演出 踎地拗腰勁歌熱舞 溫柔安慰爆喊粉絲贏全場歡呼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性感女神泫雅襲港,前晚為西九文化區舉行的《Space Music Festival 2023》音樂會擔任表演嘉賓。其他演出單位包括kayan9896(吳家忻)、KALAI 家麗、張天穎(Jaime)、張蔓姿與張蔓莎姊妹、DJ組合NAMXSIS及女團Lolly Talk,全女班上陣施展渾身解數。Lolly Talk佔主場之利,獲一大班波板糖(粉絲暱稱)撐場造勢,不過全晚焦點則是壓軸出場的泫雅,她一貫勁歌熱舞賣力表演,又學講幾句廣東話,見台下有歌迷為她激動落淚,泫雅即蹲下身向對方溫柔安慰,更隔空送吻,窩心舉動贏得全場歡呼聲。

領全場大合唱 掩嘴甜笑

戴黑色帽配白色吊帶短裙壓軸出場的泫雅,與4名舞蹈員載歌載舞,示範招牌踎地、扭臀及拗腰等舞步動作,跳唱《I'm Not Cool》、《Lip & Hip》等歌曲狂派飛吻,歌迷尖叫不斷。入鄉隨俗的她用廣東話夾雜英文及韓文,跟歌迷打招呼:「多謝!大家好,我係Hyuna,I miss you,long time no see,大家準備好未?我希望與大家一齊唱。」說罷示範清唱幾句,再教歌迷跟着她唱,全場大合唱後,她開心得跳起掩嘴甜笑,又擺心心甫士,她大讚道:「nice,大家跟我唱得十分好,令我很感動,thank you, I love you!」泫雅用嬌嗲聲冧歌迷,又接過台下粉絲的手機,360度旋轉自拍,叫大家揮手並說大家很可愛。她繼續投入唱多幾首快歌,更興奮向台下灑水,歌迷毫不介意,最後以一首《Bubble Pop!》為音樂會作結。

8人女團Lolly Talk穿七彩繽紛服裝登場,勁歌熱舞演繹多首歌曲,她們輪流介紹後表示:「4月30日是我們的特別日子,因去年今日,我們以Lolly Talk身分第一次上台表演,好開心由一個小場地跳上這個大舞台。」粉絲拍掌鼓勵。

吳家忻「love you」勁冧粉絲

音樂會由吳家忻打頭陣出場,穿黑色連身裙露長腿配合性感舞步,唱完向台下大派飛吻,再說「love you」勁冧粉絲。張蔓莎與家姐張蔓姿先後上台,前者唱完《到時見》向觀眾說:「今晚要當成世界末日,盡情狂嗌,有粉絲開騷前私訊我,想嗌到對面中環都要聽到。」之後到張蔓姿出場,她興奮在台兩邊走,又表示首次演出戶外騷,叫歌迷開手機燈和跟她合唱《深夜浪漫》,她大讚歌迷好正又浪漫,成就了她的第一次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