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P解散逾6年 亮相中居正廣新節目 香取慎吾:你要死了嗎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男團SMAP於2016年12月正式解散,隊長中居正廣與「萬人迷」木村拓哉繼續留守尊尼事務所,「大口仔」香取慎吾等其餘3人,離巢另組「新地圖」。2020年,中居正廣亦離開尊尼事務所自立門戶,近日伙拍諧星松本人志主持富士電視台新節目《松本與中居》,前日首播,請來香取慎吾擔任嘉賓,這是中居與香取相隔6年多再度同場,成為外界焦點。

文:蘇珮欣

中居正廣與松本人志主持富士電視台綜藝節目《松本與中居》,前晚首播,此節目是松本人志與中居正廣各挑選最想見面的名人訪談及表演。為打響頭炮,請來中居正廣SMAP舊隊友香取慎吾擔任嘉賓,這是兩人自SMAP解散後,相隔6年多再次同場演出。

松本人志取笑像舊情人重逢

香取慎吾在中居正廣介紹下登場,二人含笑沉默一會,中居坦言很高興但有點怕醜。香取說:「中居,好久不見了。」松本人志看着這尷尬場面,笑言兩人像「分手的情侶久違見面的感覺」。

接着開始清談環節;中居正廣自言去年因急性盲腸炎入院,年底再度患病入院。中居休養期間,外界盛傳他罹患盲腸癌,香取慎吾因此主動聯絡中居,稱想前往探望,但當時疫情下無法到醫院探病,香取於是要求與中居通電話,但後者稱體力不支而拒絕,只以電郵或信息聯繫。

自爆沒收過稻垣吾郎信息

中居正廣表示香取慎吾在電郵寫「你要死了嗎?」讓他哭笑不得,稱自此之後,香取幾乎每天都傳來短訊,過時過節也會傳信息互相祝福,又指最了解他病情的人就是香取。中居笑言踏入2023年後,一度懷疑香取是否還會每天傳訊息給他;又謂一度以為另外兩名SMAP隊友草彅剛和稻垣吾郎拜託香取跟他聯絡,豈料阿剛與吾郎根本不知道他與香取每天聯絡一事。中居稱阿剛也有聯絡他,但沒收過吾郎的信息。

中居正廣與香取慎吾談到今年初相約見面一事;香取為了約會地點而困惑很久,最後整理自己的畫室,邀請中居往作客。

松本人志感慨表示,二人可以這麼親近,真的很好,期待以後他們有更多同場機會。最後香取慎吾獻唱草彅剛主演劇集《陷阱戰爭》的主題曲《BETTING》。

森且行大呼感動

節目播出後,不少SMAP粉絲大呼感動,指中居正廣與香取慎吾的對話充滿回憶,是粉絲熟悉的感覺。該集節目錄得10.5%收視,成績不俗。下集嘉賓是《女神的教室》北川景子及資深女星上沼惠美子。

另一方面,早在1996年離開SMAP轉行當賽車手的森且行,昨日現身戲院宣傳他的紀錄片。森且行表示有收看中居正廣與香取慎吾的節目,坦言被他們感動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