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演唱會補場 落實明年1月亞博舉行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去年7月舉行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事故,巨型屏幕墜下擊中兩名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和張梓峯,演唱會即時煞停,餘下受影響的9場演唱會包括7月28日至7月31日,8月2日至8月6日,觀眾可選擇退款或保留門票,一眾鏡粉(粉絲暱稱)均選擇保留門票,實行以行動支持偶像,期待12子再次齊人重踏舞台。昨日終於迎來好消息,主辦單位MakerVille宣布補場消息:「《FWD富衛保險呈獻︰MIRROR.WE.ARE LIVE CONCERT 2022》補場謹定於2024年1月於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,截至5月3日持有合資格演唱會門票人士可兌換補場門票。主辦單位將於一個月內公布相關補場門票兌換詳情安排。」

鏡粉籲主辦方重視表演者安全

消息一出,一班引頸以待的鏡粉紛紛在MakerVille官方社交平台留言,不少人說:「終於等到喇!」有人表示最緊要安全至上,不要以賺大錢為大前提,呼籲重視每一名表演者安全,並留言:「MIRROR唔係雜技人, 唔該唔好再安排高難度演出。」另外最多人擔心的是亞博不及紅館,距離會遠了很多,以及座位分配等問題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