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星馳勞動節求好壞電影指引 讚《關公大戰外星人》戲名值攞奧斯卡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星馳(星爺)前日於社交平台貼出電影《長江7號》相片,寫道:「五一假期,最好就是看電影,求古今中外必看和千萬不要看電影指引。(小弟的電影可免,我不想看)」帖文吸引大批藝人及網民留言,陳湛文介紹有份演出的《命案》;陳家樂寫道:「星爺!《不日成婚》有士巴拿幫手編劇,可以一試。」台星林柏宏力薦在港上映的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,引得星爺搞笑問:「為什麼不請我看首映?」林柏宏秒回:「我馬上處理(跪)。」

星爺見到有提議看《關公大戰外星人》,他說:「呢齣未睇過,但個名已值得攞奧斯卡啦!」更於限時動態貼出該片的連結,再寫道:「學習中。」另有評劉德華與林志玲的《天機:富春山居圖》為人生必睇,星爺回應:「極品!誰能超越它?求指引。」

林柏宏與許光漢、王淨合演的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上周四在港上映,成新片開畫票房冠軍,截至目前收600萬,劇組大表振奮,宣布3主角5月6至7日來港會見影迷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