膚色愈黑運程愈好 吳保錡學古天樂曬燈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ERROR成員吳保錡近年熱愛跑步,藉跑步遇到的難關和挑戰,比喻人生競賽,成為他最新推出第4首單曲《Echo My Heart》主題。現在習慣每日跑步的保錡,無懼日曬雨淋和肌肉疼痛辛苦,自爆有玄學家提議他曬得愈黑愈有助運程,故效法古天樂曬燈。

保錡承認跑步過程充滿難度與挑戰,正如面對人生難關時,要勇於面對和克服,「第一個人生難關是15歲做外賣仔,漫無目的只識返學返工,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。另一個難關是前年做錯事(捲入劈腿風波,與網民隔空對罵,一度停工),負面新聞不斷。當時點解會做錯事?因為我不停有好多工作,但不理解究竟是在做什麼,是入行後遇過最迷惘的時刻」。

感激ERROR兄弟不離不棄

所謂「經一事,長一智」,32歲的保錡待人處事轉趨成熟,但否認因汲取教訓有關,稱只是一個人生經歷,感恩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、公司台前幕後及團隊支持,特別感激ERROR好兄弟,「最迷惘時,他們真的對我非常好。大家各有長處,阿Dee(何啟華)演技好,肥仔(梁業)跳舞勁,193(郭嘉駿)時裝方面出色,我為他們感驕傲。我想向運動界發展,不是打卡KOL般簡單,是做真正運動員,下一步挑戰跑全馬」。他想透過作品感染其他人,包括帶動更多人跟他一樣跑步和運動,注重健康,發放保錡正能量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