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歌邀Jeffrey合作 鄭秀文拒認前輩:大你一兩年之嘛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秀文(Sammi)將於7月假紅館舉行8場演唱會,歌迷熱切期待。早前Sammi與「好青年荼毒室」其中3名成員豬文、鹽叔(楊俊賢)、阿泉合作《愛是...2.0》後,最近推出第二首歌曲《致我們的夢想》,並邀請新一代男神魏浚笙(Jeffrey)負責歌曲rap的部分。

新歌MV花了兩日時間拍攝,Sammi形容與Jeffrey及團隊合作過程非常開心。她在社交網寫感受:「也許,50歲的Mi(Sammi)就是一個人版,多年來在重重困難中抵達了夢想。夢想是一種巨動力,它驅使我們可以忍受一切困難、攔阻和不被理解的嘲笑(嘲諷)。當有天我們抵達夢想,就能在夢想之橋,好好狂歡,好好相擁,喜極而泣。夢想是屬於任何年齡和任何人都有權利追夢。當旁人笑你在發白日夢,你就默默努力耕耘,讓夢想成真。這一首新歌送給天下間有夢想的人。」Jeffrey也留言回應,說非常感謝Sammi前輩。Sammi留言道:「救命!又前輩。我大你一兩年之嘛!」兩人隔空互動,非常搞笑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