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菀之開沉浸式藝術音樂會 觀眾超近距離睇表演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菀之(Ivana)本月18至21日在西九THE BOX自由空間舉行《The Pink Canvas Exhibition Concert粉紅畫布藝術展音樂會》,觀眾將有3小時的體驗,經由3個不同的場地貫穿演出舞台及不同的藝術展覽,沉浸在Ivana的藝術音樂世界,並能以超近距離觀賞她的演出。

Ivana首次嘗試這種形式的音樂會,她說:「之前做過兩次音樂結合藝術的展覽,今次是延續。其實團隊希望我再開紅館演唱會,但我依然想試創新,希望可以將夢想變大啲,再變大啲,所以我揀咗做呢個『沉浸式藝術音樂會』。成個音樂會不設劃位,舞台設計亦非常特別,大家入場會體驗到一個立體式的四面台空間,配合影像、超立體sound travel音響裝置及燈光四方八面投射的演出。想透過視覺、影像及音樂,令大家對我的音樂有另外一個更深入的體驗。」

問到是否全場企位?Ivana稱可以企又可以坐地,甚至拿着飲品也可以,跟觀眾超近距離演出,她也幻想到時會有什麼感覺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