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日本TFT合唱一take過 柳應廷李駿傑:緊張又興奮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7日
柳應廷李駿傑為日本THE FIRST TAKE演出 合唱《人類群星閃耀時》緊張似考試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柳應廷(Jer)與李駿傑(Jeremy)應日本著名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(TFT)邀請,以一鏡到底方式拍攝兩人合唱《人類群星閃耀時》,他們是繼陳柏宇後,再有香港歌手現身TFT頻道。前晚9時網上首播,最高峰有逾2.5萬人同時捧場,至昨晚9時,點擊率逾50萬。

Jer表示這平台是對歌手的肯定,獲邀感榮幸,有機會唱自己的歌是成就解鎖。Jer的《人類群星閃耀時》改成合唱,編曲、和音也有改動,是較抒情的版本,Jeremy說:「真係好似考試,花姐都話似等緊啲仔考完試放學嘅心情。」Jer稱緊張因一take過不能出錯,兩人事前跟老師練歌,錄音前一晚練到凌晨一兩點。他們說踏入TFT錄音室,看到製作場景緊張到心跳加速,心情激動又興奮,首次在海外唱這首歌,十分難忘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