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王淨為新片造勢 許光漢:騷肌答謝影迷靠林柏宏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8日
《鬼家人》合體謝票 許光漢林柏宏曬廣東話冧「老婆」 王淨性感露背搶鏡

【明報專訊】台星許光漢、林柏宏及王淨主演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,在港上映叫好叫座,他們昨日聯同監製金百倫到尖沙嘴的戲院出席媒體見面會,大曬廣東話,許光漢說:「好開心見到大家。」之後口窒窒轉回國語說:「算了,太難了!」林柏宏表示看這部電影會笑、會喊、會感動。王淨說這是非常有愛的電影,希望大家分享給身邊的朋友,之後用廣東話說:「唔該!」影單人相時,許光漢向主持學廣東話,見王淨大露背即大呼:「影後。」又讚林柏宏「靚仔」。

被「老婆」熱情感動

許光漢開心該片在港暫收900萬票房,希望去到1500萬至2000萬。若達標會否騷肌報答香港影迷?他笑指在電影裏已脫無可脫,只能靠林柏宏了。林柏宏笑稱若騷肌,大家看了不一定開心,寧願學多幾句令大家開心的廣東話。王淨笑稱不能脫衣服,將騷身材的任務推給導演。日前到港連踩多場謝票活動,許光漢表示不覺累,看到戲院坐滿熱情觀眾,反應很真誠,非常感動。有否被香港「老婆」熱情嚇到?他笑言不會,指林柏宏也有很多「老婆」,王淨也多了很多「王先生」。

林柏宏日前在社交網向周星馳(星爺)推薦該片,星爺搞笑回覆:「為什麼不請我看首映?」林柏宏稱看到該留言立即找電影公司人員想辦法聯絡星爺,若星爺入戲院看這部電影,是他人生一個成就和榮幸。可想跟星爺合作?林柏宏稱這是他們當演員其中一個夢想,在喜劇方面,從小受星爺很多作品影響。王淨演出台劇《人選之人—造浪者》,與戴立忍有大膽牀戲及背部全裸,引網民熱議。她表示拍攝時做好演員本分,開心大家喜歡該劇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