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宇唔信用錢登日本TFT 文凱婷為男友被指搶學生申冤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柏宇、文凱婷前晚參演慈善音樂會,陳柏宇被問到MIRROR成員柳應廷與李駿傑繼他後,獲邀亮相日本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(TFT)的香港歌手,陳柏宇認為是好事,不敢說自己有份帶動,或為樂壇作出貢獻,只開心參與不同工作。有網民指該頻道是「有錢便可以上」,他反駁說:「如果是真,好多人都可以上,這些留言帶攻擊,不必理會,亦不會不開心。」

重申無做第三者

文凱婷早前被爆跟年長10多年的唱歌老師湛耀東拍拖,她被質疑是小三,介入男友跟前度女友的感情;湛耀東又被指搶走炎明熹老師高晨維的音樂學院學生,另起爐灶。文凱婷面對負面新聞冷靜回應,稱男友是冤枉,她信任對方,朋友及家人都給予安慰及支持,二人感情未受影響。

對於被指是小三及男友搶學生一事,文凱婷說:「不開心一定有,關乎我人格和形象問題。好清楚成件事,總之大家拍拖時都是單身,至於說男友搶別人學生,他去年7月已離職舊公司,『割席』聲明是上個月出,當中難以評論誰是誰非。」

文凱婷稱男友有職業病,對唱歌好嚴格,平日她偶爾哼歌也會被批評,未打算情侶合作。她承認早前跟男友一家到澳洲旅行,談到與男友母親及家人相處融洽,她表示只要老人家開心就好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