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選美歷程眼濕濕 馮盈盈讀碩士增值 無意退出娛圈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2023香港小姐競選》全球招募記者會昨日於電視城舉行,報名昨日起至6月5日截止。馮盈盈、陳曉華、謝嘉怡和宋宛穎等歷屆港姐,以及應屆港姐冠軍林鈺洧、亞軍暨國際親善小姐許子萱、季軍暨最上鏡小姐梁超怡及友誼小姐邢慧敏齊宣傳。大會統籌經理何小慧透露今年有意出埠拍外景,地點考慮東南亞地區,透過視像招募海外參賽者,希望8月完成決賽。

馮盈盈分享參選心路歷程,感觸講到眼濕濕,「覺得時光過得很快,原來我已是台上最資深的大師姐,回想參選至今,自覺經歷和成長很多」。馮盈盈現在於香港大學就讀食品產業管理市場營銷碩士,透露剛考完試放假,可專心拍新劇《逆天奇案2》,稍後完成餘下課程,今年內畢業。馮盈盈在無綫年報的藝人排位,由去年在首頁跌至第4頁,馮盈盈表示能出現在年報已很開心和榮幸,「位置每年都會變,我過去一年拍的作品未出街,最近曝光率較高的藝人放較前位置也理所當然」。有傳她意興闌珊讀書為轉行鋪路?馮盈盈強調無此事,讀碩士是為進修,也是她一個夢想,希望趁年輕完成,無想過退出娛樂圈。

林鈺洧想再連任

林鈺洧將卸任感不捨,笑說想再連任。會否叫身邊靚女朋友參選?她笑說:「身邊的好朋友跟我年紀相若,很多已結婚,但仍很靚,若有香港太太競選,20強一定全是我朋友。」陳曉華表示每次回想選美歷程都感觸良多,早前被指與羅天宇同遊日本而傳緋聞,她強調跟對方是朋友,絕對沒有一齊去日本,大家去的地方不同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