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大強休息缺席演唱會綵排 周吉佩收平安信息感放心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歌唱比賽真人騷《中年好聲音》冠亞季及12強等參與的《中年好聲音夢想成真演唱會》,昨日在土瓜灣首次綵排,前日暈倒的吳大強休息缺席,周吉佩表示演唱會有幾個環節和吳大強合作,對方已在通訊群組報平安,「知道他沒有事,個心都舒服晒」。演唱會音樂總監製伍仲衡看到吳大強暈倒報道嚇親,收到消息對方已經無事,對整個演出流程沒有影響,一切照舊。

無綫前晚以《獎門人I Love媽媽感謝祭》及特備節目《中年好聲音紅白大戰》對撼ViuTV音樂頒獎禮《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2/23》,昨日無綫公布兩節目收視,分別最高23點(147.8萬觀眾)和20.5點(132萬觀眾)。談到無綫以《紅白大戰》撼ViuTV頒獎禮,已簽約無綫的冠軍周吉佩表示有被公司愛惜感覺,「但真的沒有什麼心情去想收視,因為工作很忙」。龍婷和支嚳儀在節目有跳舞環節,有網民讚表現撼贏隔籬台的COLLAR演出,二人表示日日練舞花很多心血,獲讚感開心,預告演唱會勁舞比節目更多。

記者:林祖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