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R奪女新人金獎7缺1 蘇芷晴感冒無奈缺席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女團COLLAR前晚在《CHILL CLUB》頒獎禮奪得年度組合銅獎及年度新人女歌手金獎,成員蘇芷晴(So Ching)缺席,隊長沈貞巧(Gao)解釋So Ching患感冒,透露成員近期忙於工作,休息不足輪流生病;蘇雅琳(Ivy)自言剛剛感冒康復。對於COLLAR自商台《叱咤》頒獎禮後甚少齊人亮相,網民擔心會否慢慢由8變7?邱彥筒(Marf)說:「巧合而已,生病控制不到,我們也想與So Ching一起表演。」

COLLAR對於得獎感到很開心,多謝大家,去年她們還是在台下看表演,今年終於可以上台玩。COLLAR角逐新人女歌手即奪金獎,日後會否無目標?Gao說:「不會,目標來自生活,例如我們要進步、要變弗一點和不要食得太肥等。」是否覺得COLLAR這一年走來不易?Gao認為每個人都不易,但有高低起跌才會有好的回憶。李芯駖覺得心態要保持正向,人總有起伏,一起努力。

記者:陳釗、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