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有輝演音樂劇喚醒跳舞天分 人妻鍾舒祺認冧應智越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雷有輝、應智越(細貓)和鍾舒祺等昨日在中環藝穗會為音樂劇綵排。雷有輝稱已排練得九成熟,最難是背台詞,因為年紀大,且舞台劇不似拍戲和劇集有得NG,要一take過,還要應付舞蹈,直認有壓力。雷有輝笑說今次喚醒他的跳舞天分,稱小時候已很喜歡跳舞,當年還叫蔡一傑過他兩招,「當時差點加入草蜢,但最後說我未夠班,比較適合夾Band」。

無綫歌唱比賽真人騷《中年好聲音》冠軍周吉佩公開多謝雷有輝幫忙,令他在比賽起死回生,雷有輝謙稱只是做應該做的事,揀適合的歌跟對方合唱,決賽前他也有跟周吉佩說有問題即管開聲。他笑言:「我反過來多謝周吉佩,請了他吃一頓日本餐,因為我們合唱的片段在網上有不錯點擊率,帶挈我的社交平台多了千人追蹤」。

細貓劇中艷福無邊,男女通吃,笑言可能導演知他現實缺乏故有此安排。他強調現實中只喜歡女性,單身的細貓說:「色字頭上一把刀,目前做好工作先。」劇中得到細貓歡心的鍾舒祺表示,二人夾得很開心,非常喜歡細貓,是她的開心果,笑言後悔已結婚,盼日後生仔似細貓個性歡樂。問到與老公是否已開始造人?鍾舒祺說:「有意兩年後,因擔心隨年紀增長,子宮負擔不來」。

細貓讚Do姐無架子

細貓早前跟鄭裕玲(Do姐)去韓國拍旅遊節目,表示從對方身上獲益良多,沒有被Do姐教訓,「開頭我都有點緊張,Do姐在我心目中是至高無上,但她完全沒有給我壓力,還不斷提點我,大家相處得很開心,還要多謝她幫我宣傳新歌」。細貓讚Do姐學跳Blackpink成員Jisoo歌曲《Flower》舞蹈很快上手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