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魚仙》首映 荷爾貝莉表現獲讚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將於本月25日在港上映的真人演出版《小魚仙》(The Little Mermaid)前日在荷李活舉行世界首映禮,導演洛馬素(Rob Marshall)帶領扮演小魚仙的主角荷爾貝莉 (Halle Bailey)、祖納侯堅(Jonah Hauer-King)、奧卡菲娜(Awkwafina)、查維爾巴頓(Javier Bardem)及積及卓林比(Jacob Tremblay)等到場。飾演海洋女巫烏蘇拉的瑪麗莎麥卡菲(Melissa McCarthy)更穿著寶藍色禮服加手套,與角色造型十分相似。她又談到為了演好八爪魚身軀,足足用了5個星期排練。

另一方面,首輪影評出爐,大部分認為荷爾貝莉表現有驚喜;Variety的影評人指魔幻部分不及動畫原著,不過也有新增劇情看來很有趣。荷爾貝莉表示很感恩能參演《小魚仙》,稱此片對她來說意義重大。《抖室》童星出身的積及卓林比憶及初次見荷爾亦印象深刻,「當聽到她唱歌,真的太好了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