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開30場個唱 郭富城打造震撼觀眾眼球舞台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富城(城城)暌違4年,再臨澳門於新濠影匯舉行合共30場《郭富城夢幻舞林演唱會2023》,首10場定於7月展開。城城昨日現身記者會,預告配合「夢幻」主題,除一貫連場勁歌熱舞,還會不惜工本,打造震撼視覺效果的舞台,利用電腦特技呈現虛幻與真實場景,強調當中部分環節是他從未試過,因此非常期待。城城表示今次在澳門站的演出與別不同,會花心思藉先進科技,塑造如電影入面的虛擬畫面、動畫和角色;造型交張叔平構思,舞台設有機關裝置。

早前城城為許冠傑(Sam)演唱會擔任嘉賓成熱話,問可會禮尚往來邀請前輩到澳門任嘉賓?城城說:「不敢勞煩Sam,我的演唱會從來都沒有嘉賓。不過如果Sam有時間,都很想請他過來睇騷,會非常榮幸,一定讓他坐第一排。」

港騷要排隊 延至明年暑假

至於何時在香港開騷,城城透露打算2024年暑假舉行,解釋延至明年原因,「我的舞台有複雜機關,會交予專業又具豐富經驗的團隊負責,不是因為機關多致審批時間增加拖遲開騷,係因為有好多歌手陸續演出,我都要排隊」。城城透露兩女趁放暑假,已約好7月來捧場,「現在坐車過來很方便,之前幼女(二寶)生日,有帶她來澳門的水上樂園玩,她們玩得好開心」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