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夫改簽藝員約 避談是否J2台創意總監 C君重返幕前唔覺「燉冬菇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詩君(C君)和馮盈盈等昨晚於電視城錄影無綫新節目《咁你都唔識》,已一段時間無做主持的C君表示,受總經理曾志偉之命,對方親自致電說這個節目很適合他。問到是否被「燉冬菇」?C君笑言:「由幕後變番做幕前,直情係升呢啦。雖然我很喜歡幕後創作,但既然總經理叫到,我無可能托手㬹。」早前跟農夫成員陸永權(陸永)被指約滿離巢,近日C君和陸永重現無綫官網藝人頁面,C君解釋農夫改簽普通藝員合約。

至於他在J2台的職務,C君稱農夫現時首要還疫情這幾年的騷債,之前到內地巡迴演唱,是攞無薪假,「加上要做音樂,確實無可能兼顧,因此要暫停先,現時與J2台關係可以用兄弟來形容」。是否仍是J2台創意總監?C君沒正面回答,「這個當然要問總經理啦,我都要問佢搞清楚」。有說做高層有名無利,現在是否趁機掙番夠?C君笑說:「我又無大家諗到咁貪心,對我來講(高層人工)已相當滿意,現在開騷是還騷債。」

馮盈盈表示日內為新劇《逆天奇案2》開工,今次角色要挑戰滑浪,由於她對該運動一竅不通,打算找老師學習。問到可需著三點式?她表示不需要,以型為主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