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華裔太極教練 拍檔爆曾探班 79歲羅拔狄尼路迎第7名孩子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79歲《狂牛》金像影帝羅拔狄尼路(Robert De Niro)前日在紐約出席新片《About My Father》首映禮,接受傳媒訪問期間漏了口風稱最近再添一名小孩,雖然沒透露孩子性別等詳情,但片中拍檔爆料,羅拔目前的另一半是華裔太極教練Tiffany Chen,又透露拍攝新片期間後者與家人到片場探班。

《About My Father》由羅拔狄尼路、《色慾都市》金卡拉圖(Kim Cattrall)及棟篤笑男星曼尼斯卡高(Sebastian Maniscalco)主演,講述一名意大利移民與未來親家共度周末所遇到的文化衝突。前晚在紐約舉行首映禮,其間羅拔接受電視節目《Entertainment Tonight》加拿大版訪問,談及家庭生活,主持提到他的6名子女,羅拔即時糾正對方,「其實是7個」,透露剛迎來一名BB。雖然他沒多言,但片中拍檔金卡拉圖向在場傳媒爆料,指羅拔BB的媽媽是其緋聞女友Tiffany,「神真的庇佑他(羅拔狄尼路),Tiffany非常美麗,她曾經與家人來片場探班,看我們拍戲。她充滿魅力又親切,我真的替他們高興」。

在《About My Father》扮演羅拔狄尼路兒子的曼尼斯卡高,也替對方高興,「我剛被告知他(羅拔)有了BB,祝福他;他總是說話溫柔,喜歡跟家人共度時光,真的為他開心」。

Tiffany教太極 客串《見習冇限耆》

據美媒報道,Tiffany是華裔太極師傅陳至誠的女兒,本身亦有習武及太極,曾多次參加公開比賽,2011年在訪問中提到,「我練太極拳不是為了打架,只是學習形式,從推手開始」。她稱父親陳至誠是其榜樣,也想學習跟他一樣偉大。除了太極,Tiffany自小學習芭蕾舞、體操及花樣滑冰,多才多藝。據報2015年拍攝電影《見習冇限耆》期間認識羅拔狄尼路,片中她扮演太極教練。直到2021年8月,兩人被拍到手牽手遊法國南部,才爆出戀情;當時兩人亦一同登上澳洲富豪帕克(James Packer)的豪華遊艇,同行還有羅拔其他朋友,看來當時已融入對方圈子。另外,今年3月,兩人又被發現與夏菲基圖(Harvey Keitel )及比利基斯圖(Billy Crystal)在聖莫尼卡的Giorgio Baldi餐廳飯敘。

羅拔狄尼路之前有6名子女,包括跟首任太太Diahnne Abbott所生的兒子Raphael,現年46歲,他亦收養了Diahanne之前一段婚姻的女兒Drena。之後與模特兒Toukie Smith育有現年27歲的孿生子Julian和Aaron。羅拔2018年跟第二任太太Grace Hightower離婚,兩人育有24歲兒子Elliot及11歲女兒Helen Grace,加埋Tiffany所生的孩子,羅拔成為7孩之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