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星Dew Nani襲港 粉絲尖叫不停 王丹妮讚靚仔「眼看心勿動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泰版《流星花園》兩名男主角Dew與Nani昨日現身尖沙嘴出席品牌活動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,企滿商場兩層。他們出場用英語跟粉絲打招呼,受訪時有熱情粉絲不斷尖叫,兩人向粉絲示意安靜,卻換來更激烈的尖叫聲。同場還有王丹妮、廖子妤及Kayan9896。

期待再來港開騷

Dew與Nani來港3日,日前去車公廟拜神,祈求工作順利及許願。他們再度來港,讚香港天氣很好,人靚景靚。想跟哪個香港藝人合作?Nani表示跟任何香港藝人合作都可以,能來港工作已很開心,也有聽中文歌。Dew多謝粉絲支持,希望能多點來港跟大家見面。

Dew與Nani最近合作拍攝新劇《Home School》,預計今年內播出。問到「泰國F4」可有計劃再來港開騷?Dew與Nani表示非常期待,叫粉絲等待。

王丹妮有留意兩名泰國靚仔,笑稱只是眼看,手和心都勿動。老公羅孝勇最近有假期從澳洲返港,為女兒生日送驚喜,王丹妮忙拍戲,只跟老公吃了兩餐飯,他們已5個月無見,小別勝新婚,變得更甜蜜,「大家都很乖又認定對方,不會做出傷害對方的事」。

廖子妤一臉羨慕,稱與王丹妮剛完成合作的第3套電影,指對方是她合作最多的女演員。王丹妮笑言要保持這個紀錄,繼續拍住上。母親節將至,王丹妮當日放假跟女兒慶祝,女兒說自掏腰包讓她揀選禮物,又會買花送給她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