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壞媽媽》收視稱冠 李到晛重遇舊愛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黑暗榮耀》李到晛與《誠實選舉媽》羅美蘭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壞媽媽》,前晚播出第5集,收視錄得6.6%,較上集微跌0.4個百分點,但仍穩守同時段劇集收視冠軍。tvN劇集《盜賊:七個朝鮮通寶》第9集收視微跌至2.4%,ENA劇集《寶拉!黛博拉》則以0.6%墊底。香港觀眾可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《壞》劇,《盜》劇在黃Viu播放,《寶》劇則於Prime Video上架。

《壞媽媽》講述飾演檢察官的李到晛遇上交通意外,只剩7歲前記憶,於是回鄉休養。今集提到李到晛在村內重遇青梅竹馬的前度女友安恩珍,他忘了二人曾經拍拖並狠撇對方一事,卻莫名感到心痛。另一方面,李到晛的未婚妻洪妃羅串謀國會議員父親鄭雄仁,設計陷害他撞車重傷,女方指李到晛一旦恢復記憶,將會構成極大威脅,鄭雄仁隨即派人入村偷襲李到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