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呂爵安柳應廷赴大馬 姜濤曬「黑圖」望重拾笑容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姜濤昨晨與隊友呂爵安(Edan)、柳應廷(Jer)出發到馬來西亞,為大型音樂節演出做準備。姜濤在《CHILL CLUB頒獎禮》發表「兄弟宣言」,被RubberBand鼓手泥鯭(黎萬宏)暗諷,引起雙方粉絲罵戰,盧覓雪之後在商台節目為泥鯭抱不平,再惹姜糖(粉絲暱稱)批評。身處是非漩渦的姜濤心情未受影響,他與兩名兄弟面對逾百粉絲送機,向粉絲揮手及點頭,粉絲則不停大叫他們的名字,Jer入閘前還接過粉絲禮物。3人在機上還開心拍片分享,姜濤在機艙內以濾鏡拍攝大眼大鼻「黑圖」,以行動希望大家可以重拾笑容。

姜濤、Edan、Jer抵達馬來西亞後獲大批粉絲接機,爭相送花及禮物給他們。姜濤之後在社交網轉發一段他上車後被粉絲包圍座駕的視頻,見到一名80歲婆婆不能看他明天的演出,姜濤落車多謝婆婆來接機,令婆婆感開心。姜濤留言:「希望大家可以多照顧老人家,畢竟人那麼多,真的會很危險,婆婆請小心身體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