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教太太單文柔演戲 陳展鵬:做好湊女角色先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倩婷、張名雅昨日聯同陳展鵬與太太單文柔,袁偉豪與太太張寶兒,楊明與女友莊思明出席《慧妍東保盃慈善乒乓球大賽》,前港隊乒乓球代表陳展鵬即席獻技。

陳展鵬表示正忙於拍無綫劇《逆天奇案2》,特別抽時間支持身為慧妍雅集成員的太太單文柔,笑指女兒的乒乓球技更勝太太。他透露《逆天奇案2》的角色跟馮盈盈續前緣,力證馮盈盈有很多戲分,但今次沒有如上輯般的牀戲,「盈盈要面對方力申、高鈞賢、羅孝勇及我4個男人,不知她跟其他人有沒有牀戲,我就無喇」。不用拍牀戲是否覺得甩難?他說:「她會發揮得好一點,因沒有我這個壓力,相信她會演得更放。」單文柔表示不介意老公拍牀戲,曾與老公一齊睇,「因我未試過演戲,會問他點拍。(想演戲?)我驚跟老公相差太遠,無監製想用我」。身為視帝的陳展鵬拒絕教太太演戲,稱太太還是在家中做好湊女角色先。

袁偉豪努力搵銀換大屋

袁偉豪前日42歲生日,與太太切蛋糕時拍片分享,令豪宅曝光。他表示平時拍片、影相都會令屋企曝光,只是今次見到多一點,他不介意。會否再搬大一點?他說:「隨緣啦!一步步來,生活和工作都有很多不同挑戰,都要努力。(供樓會否吃力?)暫時都頂得住。」他透露月底有第3首新歌派台,6月至11月檔期拍新劇,之前會跟張振朗到歐洲4個國家拍攝駕電單車的旅遊節目。問張寶兒可擔心老公安全?她說:「就算我跟埋去都無用,留家中期待他影的相片和短片吧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