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花田王耀祖組團赴台探曾志豪 3寶重逢興奮相擁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貴花田(阿田)、曾志豪(豪仔)與王耀祖(阿祖)開設的YouTube頻道「田豪祖3寶channel」近兩年,豪仔兩年前移居台灣,早前3寶趁台灣通關開放自由行,舉行實體粉絲聚會「3寶旅行團」,由阿田與阿祖率領80名粉絲到台灣探望豪仔,暢遊台北宜蘭。由於粉絲反應熱烈,報名人數多達1000人,80個名額在一分鐘內爆滿,日前出發時吸引不少未能報名的粉絲送機。3寶在台北重逢,興奮相擁,高呼「我哋終於見面喇!」場面溫馨。

為令旅程盡善盡美,找來旅行社協助策劃行程,阿祖說:「無粉絲就無今次旅行團,粉絲就好似白膠漿,將3寶黐番埋,今次能夠一齊探豪仔,意義重大。」豪仔笑言這個80人旅行團,幾乎把所到之處塞爆,包括淡水老街、羅東夜市。

移居台灣的豪仔特意安排另類的旅遊體驗,包括到宜蘭深溝村參加務農體驗,又到鵝山茶園參加採茶、製茶、揉茶體驗,並與粉絲即場DIY製作茶燻蛋。行程最後跟粉絲在機場道別時,安排「愛的抱抱人龍」,讓80名團友排長龍逐一跟豪仔攬攬道別。豪仔說粉絲一個比一個講得激動、情深,更送他手寫答謝信,他忍不住當場灑淚道:「多謝晒大家,江湖再見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