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偉豪押後出新歌 張寶兒唔心急生B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袁偉豪與太太張寶兒昨日到山頂出席母親節慈善步行籌款活動。今日母親節,袁偉豪與張寶兒表示會跟母親吃飯慶祝,還準備適合兩名母親口味的蛋糕。問寶兒何時當媽媽?她說:「我都想有這個緣分,但不心急,順其自然。(會否考慮雪卵?)我才30多歲,還有時間,幾年後先考慮。(計劃生多少個?)生幾個不容易養。」袁偉豪叫太太給他多點動力創作,掙多些錢。寶兒笑說:「生幾多個小孩就睇你了。」

袁偉豪原本計劃本月生日期間推出第3首新歌,但網上平台上架需時,決定延至6月推出,他說:「每件作品,無論歌曲或劇集都有它的命,不能隨心所欲。今年希望多出兩首歌,然後出張EP。」他表示純粹喜歡音樂創作,透過音樂表達自己的世界,希望大家有同感和共鳴。是否想在樂壇頒獎禮攞獎?他曾想在不同頒獎禮獲得成績,證明自己的作品有水準,獲得認同,但後來發覺得獎有很多因素,而且入圍的全是勁敵,有人喜歡他演出的角色和音樂已開心,有否獎項看緣分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