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見偶像羅志祥陷瘋狂 盧瀚霆騷前腸胃炎 唱歌減痛楚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呂爵安(Edan)與柳應廷(Jer)昨晚在馬來西亞演出大型音樂節,前晚姜濤偶像羅志祥(小豬)有份參演。姜濤難得跟偶像同場,不放過任何欣賞小豬演出機會,無論綵排與正式演出,他都在後台全程欣賞,聞歌起舞,跟着小豬一齊唱和跳舞,跳得非常投入,當小豬經過他面前時,姜濤還揮手與偶像打招呼,成功追星感興奮。他在社交網留言:「我終於知道你們(粉絲)平常的感覺了!」有姜糖留言笑他欠一個燈牌,又說期待他與小豬同台。

Anson Lo報平安 向粉絲派定心丸

Anson Lo前日綵排到凌晨12時半左右,在社交網上載粥及熱牛奶照片,原來他之前有微燒、胃抽筋、肚痛及作嘔,及後發現是腸胃炎,服藥後已好一點。他向神徒(粉絲暱稱)派定心丸:「放心,我好強的。」還唱出歌曲《Mr.Stranger》轉移腸胃炎的難受。昨晚開騷前,Anson Lo與姜濤分別在社交網發文,呼籲音樂節除他們,還有其他歌手的精彩演出,希望大家好好享受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