曬母合照普天同慶 黎姿傳承「媽媽的話」 陳凱琳水著搶鏡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不少藝人在昨日母親節於社交網分享與媽媽的合照。黎姿送上大束花給母親,回想以前媽媽對她講得最多的說話,「食多啲嘢飲多啲水,著多件衫唔好冷親,小心睇車過馬路」。現在成為她與女兒的日常對話。為人母已10多年的黎姿稱逐漸體會這幾句不斷重複的普通說話,是母親打從心底最樸實的關懷,每一句都充滿愛。她感覺好似將媽媽給她的愛傳承下去,輪到她用愛繼續陪伴3女成長。

陳凱琳分享多張從小到大與媽媽的合照,當中有水著相,並稱母親陪伴她多個重要階段,就算她已是3子之母,媽媽都好關心同愛護她。視帝王浩信上載搭着媽媽膊頭的舊合照,留言多謝對方,表示正在外地打拼,昨日不能跟母影合照,「但是同樣希望所有美好的、快樂的都一路在你身邊!我愛你!同時亦祝天下間母親,母親節快樂!」他太太陳自瑤未有更新社交網。

視后佘詩曼正忙拍無綫劇《NEWS新聞女王》,獲半日假跟媽媽慶祝。她送蛋糕給母親,留言:「戲組放半日假畀我,可以同佘太君喺屋企慶祝吓。Happy Mother's Day!」並透露其實今(昨)晚要開通宵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