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正花整蠱出軌夫 《車貞淑醫生》登頂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嚴正花與《鬼怪》金炳哲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車貞淑醫生》,前晚播出第9集,收視回落0.6個百分點至15.5%,仍穩守同時段冠軍;SBS《浪漫醫生金師傅3》第6集,錄得12%,較上集跌1.4個百分點,成為開播以來最差成績;tvN《九尾狐傳2》急跌1.9個百分點至5.2%,同樣破底。香港觀眾可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《車》劇,《浪》《九》兩劇分別在Disney+及Prime Video上架。

《車貞淑醫生》第9集講嚴正花得悉丈夫金炳哲與初戀情人明世彬發展婚外情,但不動聲色。金炳哲與家人合謀隱瞞出軌一事,如常替妻子慶祝生日,嚴正花一怒之下將金炳哲的臉壓落生日蛋糕。嚴正花認為離婚未必是最佳選擇,故以工作為由與金炳哲分居,決定先專注工作,更主動與同事閔旴赫到鄉村義診。金炳哲妒嫉兩人關係密切,於是尾隨到鄉村,還在同事面前酒後吐真言,稱呼嚴正花做老婆,公開二人的夫妻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