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ODIAC想與老闆古天樂合作拍戲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XODIAC隊長LEX與隊友WAIN和香港成員SING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品牌活動,吸引數十粉絲支持。他們並非首次來港,LEX表示之前曾來港拍MV及廣告。SING稱上次來港還帶隊友吃乾炒牛河、西多士和燒賣等港式美食,由於平時訓練有素,偶爾大吃大喝也沒所謂。LEX和WAIN最愛炸大腸和魚蛋等街頭小吃,LEX自言得天獨厚,吃極不肥,所以毋須忍口。WAIN說:「我比較易肥和臉腫,所以每次出席活動前都要減肥。」問SING有否帶他們去飲酒消遣?他說:「沒有,他們樣貌太出眾,不能出去。」

SING和LEX曾見過老闆古天樂(古仔),WAIN還未有機會。他們知道古仔投資電影,也是演員,有機會都想和他合演電影。他們表示自從拍完MV,對演戲產生興趣;LEX愛看香港的槍戰片,自言還青春,可演學生。WAIN說:「韓劇有男一、男二,我反而想做男二,遠遠盼望和守護女主角,想拍愛情片和青春喜劇。」SING搞笑表示若WAIN做男二,他就做男一,由於毫無演戲經驗,所以什麼片種都想嘗試。

香港人SING不擔心難以融入韓團,自言喜歡交談,加上識韓語,與隊友溝通和相處完全沒問題。LEX表示初時擔心與外國成員相處最大問題是語言,但都克服了,大家現在很融洽、開心。前日母親節,SING表示因公未能與媽媽吃飯慶祝,「媽咪理解我的工作,不會不開心,已有半年沒見媽咪和妹妹,上次返港拍廣告,媽咪去了旅行。在韓國都會思鄉,所以經常與家人視像通話」。XODIAC於5月底和6月初將到荷蘭和倫敦舉行演唱會,返回韓國便開始準備演出。

記者:柯美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