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一舞傾城》首播 蔡潔遭施暴 莊鍶敏李嘉挑戰「肉騰騰」牀戲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TVB以王晶製作的劇集《一舞傾城》跟ViuTV《全民造星V》同時段對撼,前者以香港1980年代夜總會紙醉金迷為背景,目標觀眾不一樣。前晚《一舞傾城》首播,主要角色陸續登場,以萬國城夜總會成立8周年揭開序幕,緊接有不少重口味情節,蔡潔飾演舞小姐Monica,遭黑社會大佬麻鷹(李嘉飾演)睇中,企圖在夜總會對她施暴,還大特寫蔡潔的黑絲襪被撕爛,幸好飾演夜總會打手的卓志飛(楊明飾)及時勇救佳人。

拍這場強暴戲時發生流血事件,受傷的是李嘉,他被玻璃枱割傷。蔡潔說:「拍咗第一Take時佢血流不止,大家都唔知點算好,呢個時候男人就會發揮好Man嘅魅力,佢完全係唔care個傷口,止完血繼續拍攝,最後好順利完成。」她又爆現實中跟李嘉相處時,對方似大細路。劇中李嘉是夜總會媽媽生(莊鍶敏飾)情人,兩人上演牀戲,雖然動作是點到即止,但李嘉是大隻佬,莊鍶敏則身材豐滿,場面「肉騰騰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