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演唱會換飛 手續繁複惹眾怒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去年7月紅館演唱會發生墜屏意外,第4場演唱會需腰斬,其餘8場取消,主辦Makerville本月初宣布補場消息,MIRROR將於明年1月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。前日大會公布兌換門票安排,手續繁複,先登記,再交門票,等確認信,最後另預約日期提取補場門票,有關安排令不少持票者不滿,留言鬧爆。

大會未公布兌換場次日期,表示由於演出場地不一樣,座位將由系统編排及分配,只保證分配到同一票價區。面值為零的門票不設退票退款或兌換補場門票,登記兌換每次只限4張,不接受任何轉換場次或座位要求,有異議的持票人士可提出退票申請。有網民對安排程序不滿,交收門票要分兩次,有原本持尾場門票者擔心未能兌換今次演唱會尾場,亦有稱原本座位在前排,兌換後同一票價區未必是靚位,極不公平。有留言稱張敬軒與周杰倫之前補場換票程序簡單得多,有說:「買飛難,睇又難,換張飛都咁難,你哋到底想歌迷點呢?」亦有問:「我6連位喎!咁點先?」

為見4鏡仔 粉絲通宵霸靚位

早前Makerville宣布MIRROR個別成員(6名)會舉行個人演唱會,今日《MIRROR SOLO CONCERT》記者會在太古城中心舉行,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呂爵安(Edan)與柳應廷(Jer)將會出席,鏡粉早已收風,日前已在商場通宵排隊霸靚位。有黃牛黨於網上兜售4人的演唱會黃牛票,未有票價,但要付訂金,據知「留位費」每張要先付2000元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