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激郎朗來港任一晚嘉賓 李克勤收利市作兩子教育基金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克勤前晚舉行第4場《弦續‧港樂演唱會》,邀得鋼琴家郎朗擔任嘉賓,克勤介紹對方出場,「朋友的定義是,無論個朋友在幾遠的地方,一個電話,一個短信,他都會搭飛機來只做一晚演唱會嘉賓,這個朋友很特別, 他不識唱歌,但他是國際級,20年前我們合作過一首歌。他肯來做嘉賓,我很開心,感覺到這份誠意及友情可貴。希望大家用最熱烈掌聲,送給遠道而來的朋友郎朗。」郎朗開心跟觀眾打招呼,「非常激動,仍記得我們20年前第一次合作,今天再一起真的很激動。」兩人為觀眾獻上《深深深》及《我不會唱歌》。

觀眾繼續派利市給克勤,他笑道:「每場都收到利市,大家是否覺得我個樣好似屋企負擔比較重,多謝大家頂力支持李立仁,李力司教育基金。」有觀眾拿出銀紙,叫克勤過去收。克勤見狀笑道:「這樣不太好,你攞個信封入住吧。」觀眾仍不放棄,克勤說:「老闆會鬧我,入住它吧,我一陣再行過來啦。」引得全場大笑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