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嘉欣談潛規則嚇窒肥媽 李家鼎讚周潤發捱得 留宿化妝間幾年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肥媽(Maria Cordero)、李家鼎(鼎爺)和游嘉欣(游游)主持的無綫節目《肥媽李鼎》,昨晚分享藝人未走紅時的辛酸史,鼎爺稱影帝周潤發(發哥)當年很捱得,「他攞住一條面巾、一支牙膏、牙刷,在化妝間借公司道具組的尼龍牀瞓了幾年。他在電視圈有小小名之後,有人搵他拍戲,點知部部都死,被人稱票房毒藥。視帝黎耀祥演完《西遊記》豬八戒後,事業曾經跌落谷底,一度想過轉行,之後遇到《巾幗梟雄》柴九一角,登上事業高峰」。肥媽表示影帝梁家輝曾在街賣電話為生,又重提自己當年無辜捲入「甄妮批鄧紫棋無禮」風波。

肥媽教游游「催眠」自己一定會紅

游游在節目中講到娛樂圈是大染缸,當中有不少潛規則,問肥媽曾否被「問價」,肥媽斬釘截鐵說沒有,反問游游有沒有,游游語出驚人,肥媽聞言嚇至大叫:「咁你就要檢討吓。」游游即害羞面紅。入行4年的游游稱想掙多些錢,多過爆紅,肥媽覺得不可以這樣說,教游游要不停對鏡跟自己講「我一定會紅」,「真的有用,我最窮時都是這樣做」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