佗B耳鼻喉發炎拒服抗生素 孫慧雪一邊耳仔暫時失聰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孫慧雪(阿雪)2016年嫁圈外人羅天彥,婚後育有快將6歲兒子Riley。今年農曆新年,阿雪宣布再度懷孕喜訊,現時佗B大約7個月,上個月自爆腰圍逾40吋,公開靚靚巨肚孕照。患有婦科病的阿雪懷孕初期曾有出血情况,為保胎兒需定時到醫院打安胎針,前後共打了約40支。

正當以為進入穩定期,阿雪再遇考驗,在社交網發文透露近期正值流感高峰期,有患感冒的小朋友到其家中作客,兩日後她開始喉嚨痛,由於懷孕只敢食普通必理痛,結果病了10多日,大呻從來未試過如此辛苦,「每晚都咳通宵,還以為自己患流感或染上新冠,看過呼吸道專科醫生,才知患了氣管炎、耳炎及鼻竇炎,一邊耳仔聽不到聲音」。

阿雪服用不影響胎兒的藥物略有好轉,再看兩名耳鼻喉專科醫生,其中一名醫生幫她洗鼻,建議她服抗生素。她考慮後,決定不服藥,耐心等耳仔自動復原,將閉關兩個月,乖乖留家休息減少外出,又提醒其他懷孕的媽媽小心身體健康,以免小病變大病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