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六子開個人騷 柳應廷打頭陣 AK陳卓賢明年見 Anson Lo姜濤Edan攻亞博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柳應廷(Jer)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呂爵安(Edan)及姜濤昨日到太古城中心出席記者會,公布將舉辦個人演唱會《MIRROR "In My Sight" Solo Concert 2023/24》,分別7月至8月於會展及亞博舉行,江生(AK)與陳卓賢(Ian)個唱則於2024年夏季舉行,後兩者昨日未有到場。現場吸引大批粉絲支持,迫滿商場4層樓。通宵排隊等候的姜糖(粉絲暱稱)因喧嘩被居民投訴,姜濤代說不好意思,又回應黎萬宏(泥鯭)暗諷他一事,說多謝前輩關心,回想亦自覺有不妥地方,懂得反省才有進步,以後講感言前會先跟隊友商量。

記者︰柯美

攝影︰劉永銳

昨日公布MIRROR 4名成員的個人騷舉行日期,Jer 7月7日至9日在會展開騷,Anson Lo、姜濤及Edan均在亞博舉行,日期順序為7月23日至25日、8月3日至5日,以及8月26日至27日,各成員頭場七成門票供官方歌迷會優先訂票。

Jer預告跳舞 Anson Lo騷肌

Anson Lo、姜濤及Jer各開3場,Edan只開兩場。Edan表示可能場地問題,反應好不排除加場,最擔心是不夠歌,希望演唱會前出多5首歌,其他3名成員亦希望出多一兩首。Jer打頭陣開騷,稱已有流程,但細節還要雕琢,透露到時會跳舞,像開派對般,帶大家進入Jer的世界,不過還未開始練舞,他笑說:「我天生識跳舞。」會否騷肌? Jer沒此打算。Edan笑言自己會騷膝蓋和腳趾。Anson Lo指平時衣著大膽,某程度上會騷肌,看到時有什麼新花款;他日前在馬來西亞出席音樂節患腸胃炎仍未痊癒,他說:「未屙清,跟廁所做了朋友,現時有服藥,日內會睇醫生。」姜濤則決絕表示不會騷肌。

姜濤多謝泥鯭關心「我都要反省」

對於姜糖為活動通宵排隊,因喧嘩被居民投訴,姜濤代粉絲說不好意思,認為他們可能太開心。對於泥鯭暗諷他在《CHILL CLUB頒獎禮》發表「兄弟宣言」,姜濤說多謝前輩關心,回想亦自覺有不妥地方,無論別人用什方式提點,自己都要反省,這樣歌藝及做人處世態度才有進步,以後出席活動講感言前會先跟隊友商量。事件不停發酵,引起大家討論?他希望互相體諒,「經過此事,我有所學習,但我會秉承真誠的心態,表達自己的想法」。Edan亦希望大家互相尊重。

上日本音樂平台 姜濤認緊張

提到Jer、Anson Lo、姜濤及李駿傑(Jeremy)在日本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合唱英文歌《Rumours》。Jer表示第二次上這個日本音樂平台,相對比較輕鬆,爆姜濤很緊張。Anson Lo笑指 Jer是前輩,大搖大擺行出場。Jer反駁稱,是為了降低隊友的緊張程度,其他3人即齊聲說︰「多謝Jer哥。」姜濤承認緊張,演出未達水準,「4人當中,我仍有進步空間,對英文沒把握,多謝他們在過程中幫助我,下次要爭氣」。Jer表示因代表MIRROR整隊,開心有海外平台播他們的英文歌,藉這首歌跟海外粉絲聯繫,希望大家支持MIRROR。Anson Lo表示自己都好緊張 ,因要唱隊友那部分,有點不知所措,幸好準備充足,大家溝通得很好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