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女友受感情困擾墮樓亡 《造星V》大熱Nathan社交網轉黑色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選秀節目《全民造星V》本周開播,94名參賽者陸續登場,其中25歲2號魏念恩(Nathan)外形吸引,節目播出前已人氣高企,出席活動有粉絲應援,並獲導師馮允謙點名稱讚,是大熱人馬。他的資料顯示職業是碼頭龍機操作員,擅長打鼓及彈結他,並曾演出COLLAR成員Winka(陳泳伽)及陳蕾的MV。

昨日Nathan的名字在討論區引起網民熱議,有報道指前日凌晨於葵涌26歲陳姓女子高處墮樓亡案件,死者傳是Nathan女朋友,生前受感情困擾。事發於周三(17日)凌晨2時許,保安員聽到石俊樓傳出巨響,查看時發現一名女子疑從高處墮下昏迷,遂報警。該女子由接報到場的救護員即場證實死亡。墮樓26歲女子姓陳,警方初步調查相信她於大廈26樓一躍而下,現場沒檢獲遺書,案件列自殺,其死因仍有待驗屍確定。據了解,陳任職售貨員,約兩年前父親離世後患有抑鬱症,近日與拍拖約半年的男友疑因感情問題分手。

ViuTV:不評論參賽者私人事

Nathan的社交網頭像轉為全黑,最後更新社交網已是數天前,暫未就傳聞回應。ViuTV回應表示:「有關參賽者的私人事件,我們不便評論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