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蓮結婚似自己嫁女」 何超瓊對妹夫竇驍讚不絕口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超瓊、何超鳳、霍震霆、阮偉文等前晚出席「法國五月藝術節三十周年慶祝晚宴」,特首李家超擔任主禮嘉賓。何超瓊稱工作繁忙,頻頻飛往不同地方,渴望有假期真正去旅行充電,「已有三四年沒外遊,好多地方都想去,歐洲是首選,我鍾意法國的山區和南部,有不一樣的感覺。稍後都要出外,因明年是中法建交60周年,亦是中法旅遊年,準備前往法國傾談明年的合作計劃」。

提到三房細妹何超蓮上月跟內地男星竇驍於峇里舉行婚禮,何超瓊戥妹妹高興,「我好開心,好似自己嫁女一樣。他們完婚後,竇竇(竇驍暱稱)已回去繼續工作,等他們回港就約食餐飯慶祝,禮物已準備好」。她表示很喜歡妹夫竇驍,大讚對方有學識又有禮貌,知道他和超蓮有共同喜好,互相欣賞。會否想超蓮與竇驍早生貴子?她相信年輕人有自己的時間表,加上他們都熱愛工作,估計要等一段時間才生B。

記者:陳釗、林蘊兒